close
  • dalli達麗*開心試用強力&護色去污全效洗衣精~~淡香香~

 

現在市面上的洗衣精和洗衣粉類型真的是愈來愈多種可以選擇了,

這次難得用看看『德國百年品牌』他是由A.I.S.E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過的哦!

比較讓我覺得特別的是~他的成份『洗淨蛋白質性頑污』他們有獨家 Glycosidase(蛋白酵素)與 Subtilisin(澱粉酵素),能有效洗淨油漬、血漬等頑垢~~太讓小藍兒期待了!

就來給我家勳寶貝當可愛小麻豆~~PO一下美照~CUTE

1.jpg

 

其實洗我家大爺的衣服,真的是有夠OOXX的,他每次工作衣服真的是有夠黑魯魯的啦!

有圖有真像~~↓真的是嚇死小藍我了~!因為實在是太髒了~所以我在丟入洗衣機前的時候,一定會泡上熱水用力洗洗刷刷一下~免得其它衣服也被身受其害@@ 圖中有一個藍藍的就也是我加上去的三不挑-不挑水溫 不挑洗衣機 不挑水質的dalli達麗洗衣精,小洗了一下他真的是低泡沫型的洗衣精,有些洗衣精加一些就一堆泡泡飛飛飛~~因為洗刷的過程手會溼溼的就不便拍照下來嚕!

2.jpg

 

3.jpg

 

dalli達麗洗衣精 不管是滾筒直立洗衣機都可以適用的,所以不用擔心機型,當然因為他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也可以用手洗!藍藍、紫紫的顏色 小藍我都喜歡~~

4.jpg

 

在經我小藍我一陣武打外加洗衣機的翻滾後~~洗出來的成果還算不錯!將將~~雖然還是有小小部份沒完全洗掉~但整體還是不錯了啦!只能說我家大爺衣服真的是誇張的黑魯魯~

5.jpg

 

再來這是用紫色款護色去污全效洗衣精 下去洗的!洗完也不會有褪色的情況~一樣的美美的可愛的奶油獅!而且,還有淡淡的小香味~~

以下比較圖,上圖是洗前,下圖是洗後~

以下圖都是分別比較圖~因為剛好拍的相機和拍的地點不一樣 會有色差和光度的感受不同!但~~重點是洗淨感~~!!

6.jpg

 

再來是我家老爺另一套工作服~~!真的是~~~只能用太強大來形容黑魯魯了~

7.jpg

 

8.jpg

 

這個是我家勳寶貝的枕頭套,因為勳寶貝很容易流汗~所以,一下就黑了~~之前也洗過好幾次,只是加上沒有事前泡過下去洗~所以,也是黑魯魯的,這次也一次給他泡 dalli達麗洗衣精下去,小小手刷後 再丟洗衣機的成效!下圖是有二種不同的枕頭布~把成年的也翻出來洗一下~嘿嘿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試洗完這次的心得還不錯~~比起來很多市面上的洗衣精來說!

算是蠻不錯的成果了~~

雖然,真的超級無敵黑魯魯的可能要刷洗更久點~

但!也至少不用一直看到這麼黑魯魯的景象 哈哈~~

 

還有啊!他們家產品約20~95皆適用哦~~不過我還是喜歡用熱熱的水下去洗!

還有不管是軟硬水質皆適用的專業洗衣精喲!!

 

如果有興趣買來用用了話,

附上購買的網址:https://goo.gl/XVICAX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皆有販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小藍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