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假日,偶而就是要溜小孩兒!

這次帶勳寶貝一同去桃園的遠百走一走、玩一玩~

十二樓有湯姆熊遊樂場,小孩看到能不開心嗎?

不過,我覺得桃園的遠百電梯很妙~人沒搭到滿~就很容易嗶嗶叫了!@@

上去的時候,就一直坐手扶梯上去比較快了!

不過,裡面有很多這樣的假花做裝飾倒也蠻美的~~

8636.jpg

 

到達的時候也差不多中午,就去遠百的 9F 八坂丼屋 進去吃吃看!客人倒也不少~

因為現在是大肚婆體質,所以,美味的生鮮類的就只能看著別桌的客人吃了~(哭泣....

8660.jpg

 

牆上有著一排的碗,還有價目表!

8642.jpg

 

還有一串魚魚的畫~~!

8652.jpg

 

今天小藍我是坐B5桌的座位!

8646.jpg

 

我點了二份,其中醬烤雞豬雙燒 加 一百元升級成為套餐! 全部花了五百大洋~~

8639.jpg

 

下面這個是牛牛的部份!這樣的擺盤方式還不錯,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~

牛牛的部份嘛~也不錯吃!

8637.jpg

小近拍的特寫!~~對了!加1碗白飯了話~要多20元哦~~

8656.jpg

 

這個是雞豬加套餐的,

~~套餐部份就多了左下的二隻蛋魚 和 下面的沙拉(好像是鴨還鵝肉)、味增湯(裡面有一個貝類的)、茶碗蒸(上面有蝦子)

8654.jpg

主餐的部份,這道其實也蠻讚的!雞跟豬都吃到了~~哈哈

8658.jpg

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官網參考一下嘍!

http://www.yasaka-don.com.tw/

 

整體感覺上算還不錯啦!不過~~如果能讓我白飯吃到飽 像 定食八 那樣!

我應該會吃的更開心~~(奸笑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流浪小藍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