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又是一個幸福的節奏下用了小獅王辛巴的東西,流浪小藍我喜歡用他們家的東西,除了價格平價外,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,在使用於小孩和嬰兒副食品上,真的讓人比較放心,且真的配的上是堅固耐用,還有SGS檢驗合格

(不含雙酚A、塑化劑、鉛、鎘。)

 

這次,我請來了 超當紅 炸子雞 的 可愛小勳勳來當這次的小麻豆!

不用我說,只要看到新東西的他,他一直先搶為快~還來個ya的手勢

1.jpg  

 

 

先來介紹一下,第一樣好物,曲奇餐具組的『雙層防燙吸盤碗』,看到的時候連小藍我也好喜歡哦~這是他背面的介紹 很清楚又有圖

2.jpg  

 

 

他上面的餅乾造型防塵蓋超級可愛又吸睛,

防塵蓋/碗架:聚丙烯PP(-20℃~+120℃)

 

吸盤碗,它是採用日本食品級矽膠無添加人工色素耐高溫安全耐溫達-20℃~+200,他強力吸盤設計輕鬆吸附不易傾倒,把他放在桌上讓他慢慢吃東西都不怕倒的亂七八糟,而且堅固耐用又清洗容易

3.jpg  

 

 

他有防溢出碗口設計,特殊深度與角度,防止食物灑出;還在清洗時又可反折清洗無死角;防沾黏霧化處理,可減少叉匙摩擦,寶寶和小孩們在學習吃副食品能更容易上手

4.jpg

 

看!小勳勳吃的很開心的樣子,你們也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呢?

5.jpg

 

 

再來是第二個是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

(聚丙烯PP (-20~+120) TPR (-20~+110) )

在上面的照片中,小勳勳用的就是他們的叉匙組哦~軟軟很方便

6.jpg  

 

他有附隨身收納盒,外出攜帶方便,環保又衛生;而且最特別的地方,他有防碰觸桌面立架就那個黃黃的一圈可避免直接碰觸桌面,保持清潔衛生;因為是安全軟質素材,不用怕像某些會很利,可以防止寶寶咬傷或刮傷;我看小勳勳在使用的情況,非常的安全,也拿的很順手~

 

還有他最酷的地方就是如果溫度超過 37度了話,他會變黃色,可以防止小朋友燙到哦~我看它變色的時候超好玩的,只要是原本橘色的地方都會變成黃色哦!

7.jpg 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

嬰兒食物金剛剪 (產品材質:SUS420不鏽鋼、ABS、PP尺寸:14.7cm * 6.5cm)

這個東西,真的不介紹一下不行,他居然刀身採用高硬度SUS420手術刀不鏽鋼材質,質地堅硬耐磨、抗腐蝕性極佳~我看到整個眼睛發亮耶!

單聽到手術刀用的就整個佩服了~

8.jpg  

 

 

因為它的刀刃採微鋸齒咬合設計,可防止食物滑動、不易沾黏,想拿來剪蔬菜、水果、肉品、海鮮..等食物,當然也可當雜物剪使用(例如剪繩子、厚紙板、等)。

還有專利安全鎖裝置,按鈕式開關設計,降低小朋們誤用風險,要按OPEN鈕往內推一下,才可以使用,不用就再按 CLOSE鈕那一面,就鎖起來了!

而且還有附『可拆洗衛生刀套』套著外出攜帶乾淨又衛生~

9.jpg  

 

 

小藍親自使用過後,真的覺得很好剪,而且又不會太大,真的不愛太大隻的,帶出門又麻煩又重,剪了一下很容易滑的葡萄,非常好剪哦!有興趣的朋友們,也是可以考慮來敗一組吧!小獅王真的是愈來愈讓我更愛了,出的商品愈來愈貼心和多樣化!GOOD~

10.jpg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小藍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